夏野绫歌

瞎写写,废话超多,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叶黄小段子#真真假假分不清楚可我知道我爱你

#
叶神生日末班车第二弹生贺√
不擅长的文风
辣鸡到自己不忍心看第二遍○| ̄|_

布吉岛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

掌管H区的兴欣帮领头老大名曰叶修,江湖诨号君莫笑。叶修的武器是一把可以变换形态的伞,名曰千机。因为叶修混合式打法糅合百家精髓,人送外号“散人”。

占据B区的微草帮领头老大名曰王杰希,江湖诨号王不留行。王杰希的武器是一杆外形普通不过的扫帚,名曰灭绝星辰。因为王杰希变幻莫测的打法出人意料,人送外号“魔术师”。

在H区和B区之外的G区是蓝雨特殊物种研究所的所在地,这里的动物不仅可以口吐人言还具有非凡战斗力。叶修的战斗跟宠垂耳兔黄少天,江湖诨号夜雨声烦;王杰希的战斗跟宠白鸽喻文州,江湖诨号索克萨尔,都出自蓝雨特殊物种研究所。

兴欣帮和微草帮一直想要争夺对于G区的控制,每周一次的帮派之战不可避免。

“哟不错嘛大眼儿,把你家喻文州喂胖了点儿啊。”叶修穿着崭新黑色西装,扛着千机伞叼着香烟,黄少天举着叶修特意为他定制的光剑冰雨,也穿着定制的黑色西装神采奕奕地站在叶修肩膀上。

“今天最先开口的居然是你不是黄烦烦?”王杰希横坐在灭绝星辰上,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蔑视地看着叶修。喻文州扑腾翅膀飞在王杰希身边精气神十足,虽然他和黄少天是好朋友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遇见,他们还是不得不为敌的。

“喂喂喂隔壁老王你说这话我就不乐意了什么叫最先开口的不是我是老叶?什么叫黄烦烦?你知不知道本剑圣……”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伸手从肩膀上拽了下来捂住嘴巴:“少天,你吵死了。”

……被主人嫌弃的黄少天表示很委屈。

“不闲聊了,开始吧,哥今儿过生日还急着回去跟小弟们庆祝。”叶修十分装逼地抖了抖西装上不存在的灰。

“那就来吧。”

话音刚落王杰希就操纵着灭绝星辰直直地飞向叶修,叶修一个翻身后跃同时猛地扭动手中千机伞变换为枪,手腕翻转间抖落一梭子弹。

王杰希见状控制灭绝星辰急速斜向上转弯躲避,随即撒下一道星星射线。

这边打的酣然之时黄少天和喻文州那边却出现了意外,眼看王杰希就要被叶修的落花掌攻击到,然而叶修的余光却瞄到就快被自己砍断的树枝压到的小家伙,心中大惊的叶修眼疾手快收了势折身去救黄少天,却因此失去了攻击的最佳时机。

“你干什么呢黄少天?”叶修捧着惊魂未定的黄少天张口数落道,“你给砸了我上哪儿再去找个剑圣大大?”

黄少天叉着两条小短腿坐在叶修掌心,缓了好半天才对着叶修眨眨眼睛。

叶修叹了口气,一手捧着黄少天一手朝着王杰希挥了挥:“今天算我输,少天这样不能再打了。”

“不,那个机会是我的失误你可以赢的。”王杰希低头给怀中喻文州打理着羽毛,“如果是喻文州出现意外,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去救他。叶神,这次我们平局吧,下次再战。”

叶修正准备回应“好”的时候手中“千机伞”却给人夺走丢去了一边。

“战战战,战什么战?让你们别去杂物间找破伞扫把出来打架听见了没有?”穿着白色大褂的护士高声道,“给你们宠物是让你们解闷别乱跑不是让你们找塑料袋给他裹着,不是让你们找树枝给他当武器教他打架的!”

护士一口气说完一通话似乎也是有些累了,摆摆手从口袋里掏出两个药丸分别递给叶修和王杰希:“吃药的点儿了。哦对了你们别再指望动物说话了,他们连你们想什么都不会知道的。”

叶修盯着护士扬长而去的背影看了看手中的药丸又看看黄少天。

“少天,你不会说话吗?”

没有应答。

叶修似乎有些苦恼,转而看向王杰希:“王杰希,喻文州会说话吗?他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王杰希冷哼一声,含着药丸的嘴巴说出的话语都模糊不清:“当然。”

叶修吞下药丸抚摸着黄少天的毛若有所思,直到药丸的苦味甜味全都散了去才点点头。他捧高手中的小兔子压低了声线悄悄话似的在小兔子软趴趴的耳朵边说。

“少天,你听我说。我不嫌弃你话多烦人,也不嫌弃你有时候犯蠢犯二。”

“少天,他们都说我有病,他们说你不会说话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所以说啊黄少天,不管我是什么样你是什么样,你只要记住……”

说到这里叶修停了下来亲了亲小兔子的脑袋。

“你只要记住我爱你就够了。”

“全世界只有我能听见你说话那正好,你那么烦我还担心别人会不会给你烦到忍不住炖了你。”

“你只要说给哥一个人听就好了。”

#
我可能是有病23333

评论(2)
热度(75)
© 夏野绫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