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野绫歌

瞎写写,废话超多,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霆宇小段子#跳舞跳嗨到丢了老婆的眼镜怎么办

#
同款眼镜真的让我没办法不YY
摊手jpg.
#

作为一个明星艺人来说,最不缺的三样东西可能就是粉丝、口罩和眼镜了。无论是耍帅卖乖的平光镜还是遮住大半个脸不让拍照的大墨镜,谁家里都是成打的准备。

马天宇喜欢各种小清新风格的眼镜。从黑框平光镜到六角形边框的金丝边眼镜,无一不引来小迷妹的PRPRPR。马天宇戴眼镜,那就是女生心目中完美学长小清新的形象。

与之相反的就是陈伟霆。说陈伟霆是个移动的荷尔蒙丝毫不为过,戴上墨镜的等等同学男友力max,举手投足都撩得女皇们不要不要的。陈伟霆也有金丝边的眼镜,偏向内敛儒雅气质的金丝边眼镜本来和热情外向的陈伟霆丝毫不搭,可架不住颜值的任性,陈伟霆戴上金丝边眼镜不仅撩,还极度的撩,让人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个说不上赞美还是贬低的成语。

——衣冠禽兽。

不过,比起戴自己的眼镜,陈伟霆更喜欢试戴马天宇的眼镜。而且陈伟霆也不是戴了就完事儿那么简单,他偏得凑到马天宇眼前摆几个POSE,明知道马天宇会笑骂他臭美自恋,还是乐此不疲。

马天宇有一幅镜脚设计成两个环的金丝边眼镜,陈伟霆戴着这副眼镜在马天宇眼前晃悠的时候意外地让马天宇眼睛一亮。马天宇一掌拍定陈伟霆这个多动症儿童后,挑着陈伟霆的下巴认真打量了一番。陈伟霆被马天宇审视的目光看得心里发毛,抬手想要摘下眼镜。马天宇拍掉了陈伟霆摘眼镜的手,弯着眸儿总结道:“人模狗样的,戴着吧。”

人……人模狗样。

陈伟霆抽了抽眼角,姑且把它算作一个褒义词。

演员是一个大部分时间都由不得自己控制的职业。所以当马天宇带着他的姐姐满世界转悠的时候,陈伟霆正一脸胡子渣渣地蹲在橙红年代剧组看着马天宇发来的各种自拍,心里咕嘟咕嘟冒着委屈的泡泡。也不知陈伟霆是在郁闷马天宇不去陪陪他还是郁闷马天宇放假了而自己还在剧组,总之别别扭扭好几天的陈伟霆在得知自己和马天宇都将参加番茄卫视的跨年时,终于又露出了他的大白牙。

马天宇的节目和陈伟霆的节目中间隔得还是挺多的,马式苏音撩遍全场后陈伟霆却美滋滋地把《手花》和《我只在乎你》当成马天宇对自己的告白。马天宇也懒得纠正他,陈伟霆心理年龄多少他还是有点儿数的,他不至于跟陈伟霆争这个。

“天宇,窝把里送给窝的眼镜带来了沃!”

“还有,窝的两首歌也是唱给里的,要好好听!”

这是陈伟霆上台前给马天宇发的最后两条语音

马尔泰弱智:霆哥加油~跳舞的时候也要注意脚下安全~

很快收到回复的陈伟霆喜滋滋地朝着手机比了个收到的手势。

陈伟霆的表演非常成功,燃爆全场那不是吹的。陈伟霆是个天生的舞者,就算没有追光灯的兀显,也仿佛生而伴光。舞台上尽情投入忘我舞动的陈伟霆很容易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以至于当他随手扯下眼镜并以一个潇洒至极的姿势将其丢出去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过这眼镜背后的含义。跳舞跳到嗨的陈伟霆满脑子的激情与兴奋,根本没在怕的。

在后台看着转播的马天宇脸色蓦然一青,开了瓶盖的矿泉水凭空洒出几滴。

表演结束后是惯例的和主持人唠嗑几句,主持人夸赞几句陈伟霆带动全场的表演后顺势提问到:“所以你刚才是扔了什么东西下去了吗?”

…………卧槽我扔了什么吗?我身上的东西不都好端端在这?等等,等等……眼镜!!!!

这才反应过来的陈伟霆卧了个大槽——马天宇看到了吧?自己千叮咛万嘱咐让他看自己表演所以他肯定看到自己丢眼镜了吧?怎么办啊嘤嘤嘤。内心快哭瞎的陈伟霆还不得不保持面上淡定,他假装十分镇定地回答道:“是的,眼镜。所以可以还给我吗?”

一定要还给我啊那可是我老婆的东西啊!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不许你们留着我老婆的东西!疯狂祈祷的陈伟霆内心尚存一簇希望的小火苗。人间自有真情在,还给我吧还给我吧还给我吧,不然天宇生气就麻烦了……

“还给你估计是不可能的了。”主持人宣告死亡般的总结发言浇灭了陈伟霆最后一点希望。

表演美丽的陈伟霆心情并不美丽。他灰溜溜地走向化妆室,努力想着各种试图搪塞马天宇的理由。按照马天宇的性子,陈伟霆一表演完就会第一时间给陈伟霆发微信,然而披上大衣喝了几口水后的陈伟霆和马天宇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陈伟霆上台之前。自知犯错的陈伟霆可怜兮兮地给马天宇发了个“天宇……”,后面还跟着一个哭泣的黄豆,结果理所当然般是马天宇一个字也没回复。

陷入如何哄老婆开心这个该死命题的陈伟霆被敲门声打断了思绪,陈伟霆面上一喜,说不定是马天宇来找他了。陈伟霆满怀欣喜地打开大门,然而事实上好运并不打算眷顾陈伟霆到底,门外站着的人确是和马天宇有关,不过不是马天宇,而是和他一起表演的王大陆。

从王大陆这儿也能打听到天宇的状况!陈伟霆仿佛一条看到了水池的砧板上的鱼,觉得自己有希望再抢救一下。于是在陪着王大陆交流完人贩子与吃孩子的心得并配合地拍了几张效果奇异的自拍后,陈伟霆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天宇为什么没有和里一起来找窝玩?”

“马天宇呀,他也看了你的表演的!”王大陆哥俩好地拍拍陈伟霆肩膀,“你丢眼镜那个动作帅爆了,马天宇还说你什么都丢也不心疼哈哈哈哈哈!不就是个眼镜吗心疼什么呢是吧!”

是吧是吧?还真“不是吧”……砧板上的陈伟霆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判了死刑。

“他……他还说什么了吗?”

“还说什么?”好在王大陆的粗神经,也没觉得陈伟霆向他打听马天宇有什么奇怪,当真托着下巴认真想了起来:“他还说捡着眼镜的得珍惜,别跟你似的乱扔。”

陈伟霆生无可恋地哈哈笑了几声。

“哦对了,我刚才叫了马天宇一起来的,天宇说他懒得动弹让我给你问声好,说你的表演很精彩,他一点不漏的全部看完了。”

毫不知情的王大陆咧着他那大嘴毫不客气地给陈伟霆补了一刀又一刀,直到王大陆告别离开的时候,陈伟霆觉得自己已经被凌迟百块了。

本来也就是有点儿怨气主要是想吓唬吓唬陈伟霆的马天宇,接到陈伟霆的“道歉电话”还是有点意外的。

“天宇……”陈伟霆委屈巴巴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过来,“窝跳舞跳得很激动所以不寄到寄几做了什么,天宇窝不是故意要把里的眼镜扔出去的,天宇里就原谅窝这一次吧。”

马天宇其实也理解陈伟霆在舞台上的举动,但理解归理解,陈伟霆当着他的面儿把他送的眼镜丢出去这是不争的事实。马天宇道:“哥,就算你土豪我穷是不是?下次再乱丢你给我买一百个回来啊。”

陈伟霆一听这语气就知道马天宇没在生气了,嘿嘿笑几声乘胜追击道:“辣天宇里来窝这里玩吗?”

“玩什么玩,刚大陆那孩子不是去过你那儿了吗?我跟凯哥还有大陆准备溜去喝酒了,没事儿了吧?那我挂电话了啊。”

陈伟霆觉得自己刚刚恢复的小心脏又受到了一百点伤害。

陈伟霆不说话,颇有些生闷气闹别扭的意思,到头来反而是马天宇笑着哄道:“行了行了你也休息去吧,连跳了两个跨年肯定得累了。我明天就回北京,跟他们在一起玩儿的时间不多了。跟你还得经常视频什么连个麦呢是吧霆哥?”

这么一哄,陈伟霆轻而易举地又开心了起来。“辣窝想要一个KISS!”

马天宇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怼道:“你这刚给我丢了我给你的眼镜我这还生气呢,你就这么得寸进尺?”

陈伟霆嘟嘟囔囔不肯挂电话。

马天宇乐了,对着电话笑了好一阵子,最终还是噘起嘴巴,在上下唇分开之际发出响亮的声响:“MUA~”

收到麦吻心满意足的陈伟霆笑眯了眼。

“新年快乐,天宇。”

“新年快乐,William~”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野绫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