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野绫歌

瞎写写,废话超多,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霆宇小段子#老婆和别人对手指了不开森

#
我先啰嗦几句…
好久没写了感觉特别生疏QvQ写东西这种事情吧…就不应该偷懒的,向组织认错!
然后最近好像想写BE啊虐啊不太甜的起来emm,要不我还是去虐光超吧(。•̀ᴗ-)✧

感谢提供梗的喵5酱@喵喵喵喵喵
然鹅没有写好十分抱歉( ˃᷄˶˶̫˶˂᷅ )
#

马天宇在给英雄本色路演宣传时依靠超高颜值和亲和力又圈了波粉,且不谈亲手给小迷妹们送咖啡,单单一个和女粉互动对手指的动作都引得新老羽毛眼红自怨——为什么不是我。

马天宇对此倒是毫不在意,粉丝不仅是用来宠的也是用来怼的。他能在访谈上大夸特夸羽毛,也能在快问快答里直截了当拒绝露个上身给羽毛福利,还傲娇地翻着小白眼表示他又不是卖肉的。

羽毛的“吃醋”嚷嚷马天宇就算想管也没法儿管,但是陈伟霆的“吃醋”嚷嚷就没这么好解决了。马天宇看着微信聊天屏幕上陈伟霆刷了一溜儿他自己摇头的表情包,长长叹了第八口气。

“里居然和别人做这么亲密的动作!”

马天宇怼回去也丝毫不手软:“你平时撩粉儿信手拈来我说你什么了吗?犯得着跟小姑娘置气吗?”

陈伟霆瞬间憋屈了下去,仔细想想其实撩粉儿这件事他还真的没有资格说马天宇。于是陈伟霆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刷起表情包耍无赖,马天宇揉揉额头想着女皇该是有多辛苦才能宠着这么一个不讲道理的小公举。

马天宇脾气是挺好,但也架不住陈伟霆为这一点小事怨妇似的哼哼唧唧,本还半开玩笑的语气竟勾出几许不耐烦:“那你到底要怎么样?”

陈伟霆自知惹毛了马天宇,磨磨蹭蹭地才回了一句话:“里都没有和窝对过手指……”

委屈巴巴的语气,马天宇隐约的小烦躁瞬间消散。

“好好好,我的错。霆哥你想怎样?下次见面咱们盖着被子什么事儿都别干,光对手指,你觉得行吗?”

这怎么行?当然不行!难得见次面什么都别干光对手指?陈伟霆对着手机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摇了半天才想起这又不是视频马天宇压根看不到他的动作。陈伟霆摸摸满是胡渣的下巴,灵机一动。

“窝发个对手指的照片微博,不就相当于和里隔空对手指了吗?”

马天宇哭笑不得,这太容易满足的状况和刚才闹腾得仿佛马天宇微博两千多万粉一人给他陈伟霆送了一顶帽帽戴的状况实在反差太大。得到首肯的陈伟霆瞬间乐开了花,伸出食指就开始怼空气,试图凹一个靓丽的造型。

陈伟霆隔空对手指的微博自然是掀起女皇PR的狂潮,尤其是暧昧的配字“你.你.你.....”更是让陈独秀同学表示我知道你的眼里是我是我还是我。

马天宇看着陈伟霆在微信又给他发了一遍的照片,点开原图后伸出食指将指尖轻轻与屏幕里那人的指尖对碰。

“我.我.我.....”

——你的眼里全部都是我。

恋爱是件让人犯傻的事儿,一向对于拍写真本能排斥的马天宇主动和人商量着说加上一张对手指的特写。马天宇的小助理只当是自家BOSS终于开窍,知道给嗷嗷吃醋的粉儿来点福利,马天宇也不解释,从口袋中拿出手机调出陈伟霆的照片,指尖对上去的同时找了个看起来仿佛真的面对面在对手指的角度后收了手机。

马天宇的照片放出来后,羽毛也是一阵PR。其中反应最激烈的倒不是转发里的陈独秀,本来马天宇还琢磨着要不要给陈伟霆发去一张,毕竟不是他自己的微博发送的照片陈伟霆不一定能看到。谁知还在犹豫的份儿就见与陈伟霆的微信对话框亮起了小数字,陈伟霆发来了马天宇的对手指的照片后又发了张他自己的,后面跟着的是一段语音。

“Now say you love me too.”

评论(10)
热度(25)
© 夏野绫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