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野绫歌

瞎写写,废话超多,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 G27#记梗。脑洞片段

“我一直想带你来看看这里。这里很美,我很喜欢这里。”

Giotto难得完完全全地从让人头疼的事务中脱离开来,诚如他所承诺的那样——在这个名为约会的一天里他一次也没有提及有关彭格列的字眼。此时的Giotto少了几分工作时的凌厉,却因纯粹而别样耀眼。

“我想过了,在我死了以后,我也想要葬在这里。”

Giotto突然转身看向沢田纲吉,他熠熠金发在阳光下晃眼得让人有种想要落泪的冲动。

“阿纲,答应我。”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

在没有提出任何实际内容的情况下,就以一种温柔得几乎强硬的姿态要求对方应允。而被要求的那一方在一瞬间的震惊之后便明白了,这个男人隐隐约约知道了他一直刻意隐瞒的事情——他们并不能成为被时间祝福的伴侣。他张了张唇似是想说些什么回应,喉结滑了滑终归于平静。
说什么呢?既然他们的相遇只是时间的恶作剧,那么再多的解释也终将在时间长河中缓缓沉底。但——为什么挑明这个残忍事实的那个男人,还能笑得那么温柔、还能对他提出这种几近将心脏凌迟千刀的要求呢?

——太狡猾了,Primo 。

#

大概意思就是穿越到一世时期的270和爷爷两情相悦,但是270始终忌惮时间与血缘,爷爷根据种种迹象也猜到了270可能是未来世界的人,于是为了使270安心便带他出去玩,指着自己最喜欢的地方告诉270想葬在那里,让270答应的就是帮他葬在那。
肯定BE,270必须要回去的,爷爷也知道。270正因为听懂了这层意思,才会认为把握着时间的错误点大胆恋爱的爷爷太狡猾了,因为时间的错误被修正以后,他们谁都不会再拥有对方。

#

“二十四岁之前,我固执地不愿在文件上签署Vongola的名姓。”
“直到我遇见了他。”
“我忽然觉得,能分享他的姓氏,能分享他的荣耀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
“彭格列也好,沢田也好,都是他给予我的。”

#

机油问我270穿越回去了会做什么。
我:???迁坟啊。

评论(4)
© 夏野绫歌 | Powered by LOFTER